mini2March

研究正泰中

to 玧其

*每次的生贺都有很多想写..

*每次都要告诫自己不要肉麻!不要肉麻!


玧其生日快乐🎂


借用hope说过的话,如果你出书的话我一定会买的。喜欢你写的词,更欣赏勇敢直面自己的你。感觉你把很多沉重的东西压缩成了一封薄薄的信,又将其轻描淡写地装进歌词里。直白赤裸的词的背面是同样直白赤裸的真实。唯有真情像雪一样轻轻撒在心头。真挚,纯净和不遗余力的坦白很美,但再进一步的解剖令我感到刺痛。 与美和痛楚并行的人是你。


“没有关系。”

对大家说这种话的人也是你。


过了很久,当我明白你说的这句话不在于安慰,我才逐渐知道这份安心从何而来。


实在是不想将你神话,比起那个站在灯光下闪耀的音乐人,似乎这位习惯用醉醉的腔调讲故事的人更接近我。无论如何,都希望你坚持。爱豆糖,音乐人糖,小说家糖,预言家糖,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