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2March

研究正泰中

坑了两年的脑洞

又名假设fd在美院

 

之前有个脑洞,是设想fd孩子们如果在美院会发生啥有趣的故事。因为感觉他们每个人个性鲜明,才华出众,结合美院的背景可能挺有趣的。在想故事之前,我给他们的人设做了一些安排。

 

首先是jk,感觉他就是天造地设做设计的人才。因为他综合实力很强,个人风格到目前为止都比较包容,所以可以很快适应不同类型的项目。考虑到他的学习能力很强,且效率很高,感觉凭他的能力可以同时掌握几个项目还都能做好的类型。而且如果要和甲方谈合作,还能露一下脸,这脸这么帅,甲方对他的印象肯定蹭蹭上升。到时候可能不用改稿直接一次过👏穿衣风格是三宅一生那种,禁欲冷色系。

 

v呢🥺感觉是油画系的孩子,鬼马机灵天马行空无拘无束,很适合释放自己的创意,不用迎合别人的目光。可能上学就踩滑板,偶尔到图书馆对着雕塑写写生。大部分时间用于社团活动和社交。嗯他长得那么好看,一定会被校学挖去做门面的,可能是外联部,专门和外校谈合作。仗着自己的美颜,榨干投资方的利润。考虑到他从小就是人气王,大学一定也会是风云人物,经过天桥会接收到很多花痴的目光吧。发型估计是花里胡哨的颜色,喜欢穿宽大的衣服。

 

hope,我感觉他搞实验艺术还挺有趣的😂 因为他也不是安静的类型,自由度很大的或许会更适合他。而且实验艺术还可以通过身体来表达,这时候能发挥的他个人才华的空间就有很多了。同时他肯定也是街舞社队长,会组织学校表演的节目,估计会有很多迷弟迷妹追随。

 

suga我想了挺久,刚开始觉得他无欲无求,或许国画系?但后来我更倾向他去做新媒体或者视觉。感觉他风格尖锐,表达欲很强,非常适合借助媒体来呈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做出来的东西应该比较放飞自我而不是循规蹈矩的类型。而且他这种天才型的,可能一天到晚泡在工作室磨作品也不会觉得疲惫。在社交平台是那种拥有几十万粉丝的大佬。偶尔会为赚生活费接点单子做。

 

jm可能是雕塑系。感觉他最能吃苦,也非常注重打好基本功。做雕塑不是玩玩的态度,而是从挖泥开始,一做就是做一天,站着的那种。经常去图书馆临摹大师的画作积累空间的感觉。偶尔会遇到在图书馆写生的同龄亲故vv。于是两个人就都不做作业去外面吃饭。下课会去和hope练街舞。

 

rm,或许是设计的交互方向。他领导力和口才很出众,适合做teamleader,对行业有非常深入且长远的认识,每次pre都是总裁开发布会的水准。而且他双商很高,精英的典范,对甲方能过招拆招,毕业要不直接进大公司要不继续考研或者出国留学。如果jin要创业的话,第一个会带上rm。感觉会梳那种成熟的三七分头。不用pre就穿回舒适的卫衣。

 

jin,或许美教,或者美术管理类。毕业肯定会考研。对人生的期望就是朝九晚五,平淡的人生,可惜家里挺有钱而且兄弟都是精英。所以自己也被逼着继续追求卓越。管理能力很强,可能会收集前面几个小伙伴一起创业。至于搞什么由rm来出谋划策。穿着很斯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