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2March

研究正泰中

【正泰】innocent

#我终于毕业了

#太久没写了啊

 

田柾国喜欢那种能让身体机能产生压迫感的刺激的体验。例如此刻,他正挂在旋转器材的外侧,利用身体的质量不断增加旋转的速度。他的校服外套因速度掀起的狂风被拽到空中,露出单薄的弦一般的身躯。他安静地闭上眼,享受着黑夜里冷冽的晚风鞭打在脸上的痛感。本应是优雅静谧氛围,却被金泰亨凄惨的嚎叫声打破了。

 

“去你妈的快停下来!”

“啊啊啊啊啊救命!”

“停下!停下!停下!”

“我要死了!救命!”

“救命!救命!”

 

田柾国没有理会他,反而变本加厉地骑到旋转装置上,像一个嘿嗦嗦的疯狂的死神。因为速度越转越快,他视线里黑暗的光色被无限拉长,久而久之凝聚成一个个小小的烟花,在黑夜里屁啦啪啦地炸开。金黄色的粒子高速紊乱地跳动,有的落到外面的草地上,有的落到金泰亨的头发上。

 

“喂,求求你,放我下来。”

 

金泰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了喊叫,转而像猫一般可怜地呜咽着。不知道转了几圈才终于被放下来,金泰亨一下子没办法稳住身体的平衡直直地撞到一棵树上,接着又扑通一声摔在草地里。因为方才晕得厉害,他只觉脑袋里天旋地转,胃里翻江倒海般难受,一时只能屈着身子伏在地上,一只手捂着难受的腹部。

 

田柾国独自享受着这种变态的速度带来的快乐,还在不知疲惫地高速旋转,等他玩够了才记得蹲在地上的金泰亨。他从悬梁上跳下来,径直走到他身边,只见对方缩成小小一团,好像有些不省人事的样子。

“金泰亨,快醒醒啦,我们要回家了。”

 

因为叫不醒人,他上手捏了捏对方的脸蛋,又拍了拍他的肩膀。

“快起来啦,再不回去我妈就要骂我了。”

 

金泰亨皱着眉头不愿起来。其实他是有点难受,但躺了一会儿已经恢复了正常,这时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作为哥哥的脸面已经荡然无存事实,毕竟这游戏还是他让田柾国陪他玩的。还没等他想到接下来该如何反应,他感觉自己的胳膊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拉扯着。

 

“再不起来的话,我就拖着你走咯。”田柾国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

“疼疼疼......放开我。”

田柾国看目的达到了,就放开了他,但出乎意料的是金泰亨还是没有从地上起来。

 

田柾国居高临下地凝视着金泰亨的脸,他的刘海垂下来滴到金泰亨的鼻梁上,让对方皱起了鼻子。金泰亨觉得痒,歪了歪头,又不服气般往对方的脸吹气。田柾国被吹得闭上了眼,他觉得金泰亨简直幼稚得出奇,但看着他鼓起腮帮子的样子又觉得莫名的好笑,本想继续捉弄他,现在却有点不知所措了。

 

“喂,我们回家吧,我的角色借你玩一周怎么样。”

“不要,谁稀罕你的角色。”

“金泰亨你好幼稚哦。”

“田柾国你更幼稚,你简直是个疯子。”

 

田柾国沉默地盯了他一会儿,转身背向他,把他的两只手扣在胸前,接着猛地站了起来。金泰亨惊呼,本能扑到他身上紧紧地箍着他的脖子。田柾国趁机弯下腰把他往身上颠了颠,双手扣着他的大腿,把他牢牢地背在了身上。

 

感受到金泰亨的重量,田柾国让他抓紧一点,再慢慢踱步到树边把地上的两个书包分别捡起递给身上那人。

 

金泰亨刚开始还咬牙切齿地在田柾国背上拱来拱去,但他很快就累了,然后猫一般安静地伏在他背上。

 

“睡着了吗?”田柾国感受到脖子旁来自金泰亨的绵软的呼吸。过了好一会儿才传来软糯的回答。

 

“......没有。”

 

走了一段路来到了十字路口,高高的红绿灯闪烁着,点亮了空中几只不知疲惫的飞蛾,以及地面上一双悬空晃动着的脚。

 

回到家的时候意料之中被一顿大骂,田柾国灰溜溜地躲到房间里,打开窗户发现金泰亨还在楼下。他正站在一排生锈的金属电单车旁边,头发乱糟糟的,不知道是睡懵了还是在梦游,脸上有浅浅的笑容。

 

“金泰亨。”


田柾国压低声音叫他。

金泰亨抬头发现了他,懒洋洋地伸了伸腰做了个鬼脸,还有力气做了个“笨蛋”的口型。田柾国笑了,也朝他摆了摆手,轻轻说:

  

“明天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