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2March

研究正泰中

【正泰】Healing Robot

#人类泰X机器人果💕

#8k+🤖️不长不短一发完

#中秋快乐🎑哟罗本

#想大家了✨


01

田柾国被机器人销售大叔牵着手带进一所高级别墅里的时候,心情特别紧张。他悄悄捏紧了走在前方的男人的手,喉咙滚动,仿佛咽了口水一样。

 

2027年,为了满足人类的情感需求,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实验公司设计了一款专门娱乐人类的机器人——名叫happiness disseminator。这款机器人的卖点十分不可思议,据说不仅可以讲段子让客人开心,还能歌善舞,可以给客户带来丰富的情感体验。

 

田柾国是happiness disseminator系列中的其中一个型号——jk01,专门服务于青少年中有情感需求的人群。他的造型是按照20年代最火的少年团体里的主唱打造的,具有东方男孩的黑色头发,白皙的皮肤,以及清澈明亮的双眼。

 

第一次见识金碧辉煌的大厅,田柾国用眼睛扫视了全场并在脑中建了模,制作成地图以防迷路。而他所需要服务的顾客正从二楼的房间慢悠悠地踱步出来。他约莫16、17岁,和田柾国所被设定的年龄相仿,一副欧洲人的面孔,一头红色卷毛十分嚣张。他的双臂靠在青色巴洛克花纹的楼梯上,嘴角上翘,眼中闪着好奇的光。

 

“你叫什么?”

“我叫田柾国,你可以叫我柾国。”

“哈?你们机器人还有名字的?你逗我吧。”

在一旁的销售大叔低着头小声解释:“客人,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治愈机器人每一个都有他们固定的名字的。”

“好吧,”对方无所谓地耸耸肩膀,朝田柾国勾了勾手指,“我叫Mike,你以后就跟我。”

 

销售大叔松开手指,但发现田柾国仍然牵着他。于是他抖了抖手示意他放开。

“好孩子,快上去服务你的客人。”见田柾国豪气反应,销售大叔不得不晃了晃自己的手,凝视着他漆黑而空虚的眼睛。

“好的。”田柾国这才把手放下来。

“去吧,孩子。”

田柾国一动不动。

“你怎么了孩子?”

田柾国抬头凝望着这个今早上初次见面的销售大叔,小心翼翼地提了一个要求:“叔叔,你可以给一张名片我吗?我怕我有不懂的问题,需要问你。”

“其实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用智能传输器给我们后台,不需要打电话的。”

“我还是想要一张,万一传输器坏了呢。”

“行吧,给你,你快上去吧,不要让客人等你。”

田柾国乖巧地接过了名片,塞进了自己夹克的口袋里,上楼梯的时候和销售大叔挥了挥手。

“叔叔,再见。”

“再见孩子,好好表现。”

 

到了Mike的房间,世界突然天旋地转。田柾国被一拳锤倒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

田柾国是有痛感的,公司为了让治愈机器人有超凡的共情能力,专门给这类机器人设置了和人类相似的感应机制。田柾国艰难地从地上抬起头,见到Mike手上戴了拳套,身体上下跳动,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他忍着疼痛用手臂支撑身体,但下一秒就被Mike踢倒在地上,肚子处有真实的痛感迅速蔓延到四肢,令他说不出话来。

 

Mike明显没有尽兴,绕着他边走边说:“其实啊我也不想和你多废话,我就想找个人发泄。”

“其他人呢,被我打得进了医院,还得到学校告我。虽然对我没啥影响啦,但是还是太麻烦啦。不过你呢,就很方便~”

田柾国盯着他的眼睛,迅速编辑了一句话:"Mike,如果是这样,你应该选择我们的另一款机器人,他们会更符合您的需求。"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高情商机器人啊。"Mike瞪大眼睛咧开嘴一副惊喜的模样,"但你错了,我对那些破铜烂铁没有兴趣,我就喜欢看你这种会在地上滚来滚去的。"

说完便抓着田柾国的头发朝他的脸上揍了一拳。

 


02

为了防止机器人伤害客人,田柾国并没有武力的防御机制,他的第一天被乖乖地虐待了一个上午。

“站起来!”

“额,咳咳咳......”田柾国趴在地上,失去了继续动弹的能量。

“小白脸真不经揍,这叫超强续航能力?我要投诉你们公司!”Mike身上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他举起手臂擦了擦额头的汗,把拳套脱下扔到田柾国的身上,甩开门走了出去。

 

不久从门外走进来一个金发女仆,她推着一架餐车,上面放着一盘热腾腾的意面。

 

田柾国趴在地上,但是他的脑子还活络着,侧着头对女仆轻声说:“小姐,谢谢你的善意,不过我是机器人,不能吃人类的食物。”

女仆驻足在他身边,从上而下俯视着他,"自大的小子,谁说这是给你吃的。"她蹲下身子,掀开田柾国身上的外套,在他背上取下用完的电池,再换上一根充满透明蓝色液体的电池。

恢复能量的田柾国动了动手指,这才有力气从地上爬起来。

“美丽的小姐,谢谢您的帮助。“他笑得很动人,却不太真实。“我叫田柾国,你叫什么名字呢?”

“莫妮卡。”女仆被他认真的神情逗笑了,她细细端详着这个东方男孩的脸,感觉确实是有那么点魅力。

“莫妮卡,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朋友?你可是机器人诶。”

田柾国歪着头眨了眨眼睛,像只无辜的小狗:“莫妮卡,你可太小看我了。”田柾国煞有介事地伸出一只手,手指一根根掰开,“我可以给你讲故事,陪你聊天,唱歌给你听,还可以和你一起跳舞,如果你需要的话。”


莫妮卡不屑地笑笑,“傻小子,不和你玩了,我要去送餐了。”

田柾国急忙叫住她:“莫妮卡,我可以和你一起送餐,谁不想在进食的时候听一首美妙的歌呢。”

“你就别抖机灵了。”莫妮卡转身推着餐台离开,“你想走出这里,我可是得受罚的,你不想被Mike揍的话,就乖乖呆在这里。”

田柾国望着离开的莫妮卡的背影,听到门被锁上的寂寞的声音。

 

环顾四周,才发现这里是个健身房。充满了各种游戏类健身设备,头顶还有个巨大的投影仪,可以制造各种天气环境。田柾国契而不舍地给后台发射了求助信号,但往往都发出去却没有任何反馈。这个时候田柾国才尝到了所谓"被欺骗"的滋味。


正当田柾国思考还能有什么方法出去的时候,他听到隔壁的房间传来尖锐的破碎声,还有莫妮卡刺耳的惊叫。

“泰亨少爷,你快下来!”

“泰亨少爷,你听话呀!上面很危险的!”

混乱的声音没有因此停止,田柾国的耳朵挨在墙壁上,隐约听到其他人冲去了隔壁的房间。

“给他打了镇静剂,他会昏睡两小时。”

“好的,谢谢您杰克医生,每次都要麻烦您。”

“害,以后他要是再想寻死,你就给他打一针。”

“好的,明白了。”

田柾国猜测应该是那位叫杰克的医生将镇静剂给了莫妮卡。接下来隔壁安静了下来,再没传出任何声音。

 


03

这是田柾国呆在客人的别墅里的第六天。他每天早上都要遭受一轮拳头洗礼,加上污言秽语的羞辱。之后莫妮卡会推着餐桌进来,给他换上新的电池。

起初田柾国还会想办法用系统里的甜言蜜语游说莫妮卡让她带他出去,但屡次失败之后,他只好陷入沉默。

 

这天,田柾国被架在了双杠上,电量已经耗尽,他的头垂着,像一个摆在橱窗里沉睡的洋娃娃。莫妮卡把他从上面扯下来,给他换上了新的电池。

“美丽的莫妮卡,我爱你。”田柾国睁开眼便对莫妮卡做了一番表白。

“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

“见鬼吧臭小子,别再吟诵莎士比亚的台词了。我要听吐了。”

“可是您这么美,应该有像王子一样的人来爱你才对。”

“哼,”莫妮卡被戳中了心事,眼神忧伤起来。“我有爱的人,可是他却看不到我。”

“那是位什么样的男士呢,我猜他一定风度翩翩,充满绅士的气质,才能配得上我们的莫妮卡呀。”

“臭小孩,你就别油嘴滑舌了。”莫妮卡这样说着,脸上却荡起笑容,眼神里漾着温柔的光。

 

随后,莫妮卡进入了隔壁的房间,像往常一样服侍那位泰亨少爷。田柾国听到莫妮卡对泰亨少爷温声细语:“泰亨少爷,今天的天气很好,要不要带您出去看看呢。”

声音亲切而甜美,和对他是截然相反的态度。

 

但对方好像依旧没有给她回应。

 

莫妮卡只好灰溜溜地呈上今日的午餐,便退出了房间。


一转眼时间到了夜晚,田柾国爬到刚刚被挂在的双杠上,侧着身体把自己架空,像人睡觉似的把身体蜷缩起来,闭上了双眼。

 

前几天他睡在地板上感到格外冰冷,他宁愿被钢铁架着也不愿再被冻着了。

 

他从夹克衫的口袋里掏出那张销售大叔给他的名片,把它捧在手心里,用手指一遍一遍抚摸着上面烫金的出厂地址。

 

“神啊,我想回家。”

 

田柾国虔诚地默念着这句话,仿佛这样可以减轻他的痛苦。

 

年轻的机器人尚且还不理解家的概念,但他已经提早学会了悲伤。

 

这时,他听到低沉的呜咽的声音,田柾国觉得奇妙,原来自己也会哭吗。

但过了一会儿,才发现是隔壁的房间传来,估计是那位泰亨少爷在哭。


田柾国从双杠上跳下去,走到那面墙便停下。他啥也没有,唯有用不完的勇气。

 

“是谁那么晚还没有睡着呀。”田柾国用轻柔的声音询问。

“您好,您是泰亨少爷吗?我是田柾国,是最近新来的机器人。”

住在隔壁的人明显是听到了他打的招呼,呜咽的声音暂停了,可是并没有给他回复。

田柾国坐在地上,搜索着系统中的知识。

“泰亨少爷,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可以。”

泰亨少爷回复他了。

“泰亨少爷,你有心事的话可以和我说哦,我很乐意听你说。”

空气陷入沉默,泰亨少爷又不理他了。

田柾国垂下头,挠了挠下巴。“泰亨少爷,要不这样吧,我给你唱首歌好不好。”

“不要叫我少爷,叫我泰亨就好。”泰亨的声音很低沉,戴着带着冷而忧伤的情绪,像爵士时代酒吧里独奏的大提琴。

 

“好呀,泰亨。”田柾国发出清脆的笑声,“我给你唱首歌,你做我的朋友好吗?”

“我为什么要和你做朋友。我不需要朋友。”

田柾国停顿了下,仿佛被打击到了。他的声音充满了委屈,“可是我想和你做朋友,我一个人在这里很孤独。”

泰亨或许是没料到这个机器人还会悲伤,有些不知所措。

田柾国继续说:“你一定要答应我,这样我每天晚上都唱歌给你听,我唱歌可好听了。”

“那你会唱什么歌呢?”

田柾国知道对方上钩了,开心地勾起嘴角,眯上了眼。在他唱到第三首安眠曲的时候,隔壁传来轻微的呼噜声,田柾国知道对方睡着了。在诺大而漆黑的房间里,田柾国盘着腿席地而坐,神采奕奕,在心中盘算起无人知晓的计划。

 


04

田柾国给自己调了节能模式,今天早上提早歇菜了。等莫妮卡来了后,田柾国从地上爬起来,走到莫妮卡推来的餐桌旁。

“今天的午饭是番茄肉酱面呀,不过我觉得泰亨少爷可能不会喜欢哦。”

“你这小鬼头懂啥呢,你怎么知道泰亨少爷不喜欢。”

田柾国的眼睛滴溜一转,仰着小脑袋得意地说:“因为你之前都是做的这种菜,他根本没吃过对吧。”

看着莫妮卡恼怒但又无法反驳的模样,田柾国知道自己猜中了。“但是我有办法哦~”田柾国靠近莫妮卡,手放在嘴边,仿佛有什么绝密的方法要透露给莫妮卡。

莫妮卡没办法,只能装作洗耳恭听的样子。

“照着我的方法做吧~”

莫妮卡半信半疑地歪着头,“如果他不喜欢咋办?”

“那你就说是我出的馊主意,他不会把你怎么样啦~”

“如果他喜欢的话,那你就说是你想的,他就会注意到你了啊~”

莫妮卡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臭小子,这可是你说的,如果失败了,我回来收拾你哦!”

“哈哈哈好呀。”田柾国地眼睛弯成两道月牙般的弧线。

 

第二天莫妮卡果然带回来了好消息,“他把海带汤和拌饭都吃完了!还说明天有没有。田柾国你真是神了!”

田柾国理了理身上的灰尘,运筹帷幄般整理了衣服上的褶皱道:“那当然了,我的脑子里有全世界最美味的菜谱。”

“那你快教教我。”莫妮卡急切地凑上去。

“可是啊,”田柾国好像有些为难,“我对泰亨少爷还是不太了解,这次成功是偶然,下次就说不准咯~”

“不行,我得让他注意到我!”莫妮卡被激起了斗志,她悄悄捏紧了拳头。

“那你就得和我说说他是怎么样的人啦。”

 

从莫妮卡口中得知,泰亨少爷全名叫金泰亨,是家里的私生子,也是Mike的弟弟。两年前生母被横冲直撞的轿车撞死,当时泰亨也在车上。他幸运地活了下来,但却失去了双眼。

 

泰亨的形象在田柾国眼前铺展开来,原本田柾国就猜测泰亨有韩国的血统,这下添加了更多细节。莫妮卡提到,他的生母是韩国人,却被当时出差韩国的男主人引诱上床,这下才有了泰亨少爷。


“泰亨少爷一直被Mike针锋相对,但他一直很乐观地面对。直到遭遇车祸,生母离开后,他就一蹶不振了。”

“泰亨少爷真是个可怜人。”莫妮卡说完背对着田柾国,用手擦拭着眼角的泪水。

 

田柾国走到莫妮卡前面,凝视着她,并用双手托着她的脸,给她拭去眼泪。“没事的莫妮卡,我会帮你让泰亨少爷变成以前的他。”

 

莫妮卡伤心地皱着眉问他:“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你带我见见泰亨少爷。”

“不行,你不能离开这里。”

“那你带泰亨少爷来见我。”

“也不行,泰亨少爷不会听我的。”


田柾国无奈地翻了翻白眼,从夹克口袋里拿出了一只千纸鹤塞给了莫妮卡。那只千纸鹤还是他用名片叠的。

“这是什么?”

“你把这个给泰亨少爷,就说是他的朋友送他的。”

莫妮卡收下了他的千纸鹤,并在他身边耳语道:“这件事千万不能让Mike少爷知道。”

“当然不会,”田柾国轻声说:“这个秘密只有我们两个知道。”

 


05

“咚咚咚”面前的墙传来信号。

田柾国在黑夜中睁开双眼,他一早就坐在地上等他了。

“田柾国,今天的千纸鹤是你给我的吗?”

“泰亨少爷这么晚还没睡吗?”

田柾国轻笑:“是我给你,因为没办法出去,所以没办法给你其他礼物了。请你不要介意哦。”

“今天的午饭也是你提出的建议吧。”

金泰亨自言自语道:“莫妮卡提供的午饭根本不会出现这些。”

 

田柾国憨笑两声,表示确实如此。

但金泰亨却说:“你别再打扰我了,我不想也不需要有朋友。”

田柾国顿了顿,“为什么呀?”

“我过几天就不在这里了,所以,你不要白费劲了。”

“那你要去哪里,我会舍不得你的。”

 

“你不需要知道。”金泰亨的声音带着不耐烦。

“可是,泰亨,我还有很多故事没和你说,还有很多歌没唱给你听。”


金泰亨不再上钩了,回应他是彻夜的沉默,无论田柾国说什么,都不再有回应了。

 

那天田柾国像一只被丢弃的小狗。他把双杠改造成了空中隔板,在上面铺了莫妮卡带来的餐桌布。他紧紧地用布裹紧了自己的身体,觉得今夜比以往还要冰冷。

 

 

06

次日,Mike破天荒没有早到,本以为终于可以逃过一劫,但下午他却带了更恐怖的家伙——一个电击棒。

“朋友给的新玩意,本来想丢掉的,但想起你的时候,忽然想到应该给你试试。”

田柾国不知道这种感受是什么,只觉得胸口像被狠狠地拧紧了,难受地说不出话。

 

应该怎么办?


田柾国的系统里也没有逃走的设定。

 

当电击棒接触到他的腰,他的程序被电流扰乱,接着笔直地倒在地上。

 

在熄火前,他听到Mike失望的声音:“啊,你叫啊!你倒是给我叫一声!”末了狠狠踹了他的头一脚,大叫道,“莫妮卡,把这个垃圾丢掉。”


田柾国心想,

死亡可能就是现在的状况吧,

神啊,你终于要来接我了吗?


之后他便完全丧失了意识。

 

等田柾国再次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温柔的鹅黄色衬布,上面绣着热情的西班牙风情花纹,整个房间都很柔软,但窗帘紧闭着,把室外的阳光封在外头,里面唯有美丽的装饰却没有灵魂。


田柾国侧着头,看到有个人坐在靠窗的桌子上。因为是躺着的视线,只能看到颠倒的画面。田柾国理解不了。

只觉得那人被微尘笼罩,有种陈旧的气息,却柔和得不像话。

 

“你起来了吗?”金泰亨的听觉很敏感,他转过头朝着田柾国的方向。

田柾国从床上起来,才看清他的脸。怎么说呢,田柾国的系统里下载了这么多莎士比亚的诗句,如果用比喻的话,估计里面的贵族王子就是眼前这人的模样吧。英俊的脸庞,飘逸的金发,匀称的身材,他身上散发着比想象中更多的生命力。不过对方的眼睛被纱布厚厚地裹着,一切情绪都被遮掩了。


“泰亨少爷,是你救了我吗?”

“和你说了,叫我泰亨就好了。”

“泰亨,谢谢你。”

田柾国走过去蹲在金泰亨面前,端详着他的脸,觉得此人比自己还要像个机器人。


“柾国?”金泰亨朝着空气说。

“我在。”田柾国伸出双手握着金泰亨的手指,觉得对方的手比自己的还要冰冷。


“在逃走之前,你可以帮我完成一个心愿吗?”

金泰亨怕田柾国不答应自己,于是心急地拉着他的手,“如果你不帮我完成,我就不让你走了。”

田柾国抽出一只手,温柔地抚过他的脸颊:“你说,我一定会答应你的。”


他的心愿是在午夜让田柾国把他背到别墅的天台上。

“我想妈妈了,我想看看星空,看看我妈妈。”

 


07

“泰亨,你妈妈是个什么样的人。”

“她是个很独立的女人,我是她一个人拉扯大的。”

“虽然我是私生子,但从小我都是在韩国长大,三年前我们母子被接送到这个别墅里,噩梦就开始了。”

 

田柾国背着金泰亨,走出了房间,俯视着楼下金碧辉煌的客厅,若有所思地驻足了一会儿。

“柾国,怎么了。是有人在吗?”

“没什么。”


田柾国稍稍前倾了身体,把金泰亨往上送了送,接着继续往前走。


他跟着金泰亨的指示,爬上了四层楼梯,从侧厅的消防门进入,再爬上悬空的梯子,终于来到了金泰亨憧憬的天台。


这个地方,与其说是个天台不如说是个只有一个转身位置的过道。田柾国把金泰亨放下,眺望着别墅外的风景,靛紫色的天空中没有半颗星星。


“你扶我上去。”

“泰亨,上面很危险。”

“我只是想离我妈妈近一点。”

金泰亨的语气带着不容抗拒的态度。


田柾国亦没有违抗命令的设定,他只好小心翼翼地把他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再将他抱在高高的墙体上。他不放心,也挨着他坐在他旁边。两个人挤在一块窄窄的水泥砖上,晃动的双脚下是稀松的微风。


“柾国,你的任务完成了,你可以走了。”金泰亨的手撑在粗糙的砖头上,被田柾国注意到手腕上深深浅浅的割痕。

“还有这个还给你。”金泰亨从口袋里拿出那只千纸鹤,上面的棱角被抚摸过很多次,所以掉了漆露出纸的雪白。


田柾国伸出双手环绕着金泰亨的腰,把他锁在自己怀里。“泰亨,我应该做什么才能让你开心呢?”

 

金泰亨想要挣脱,却发现无能为力:“你让我从这里跳下去,我便心满意足了。”

 

“泰亨,你还觉得我是你的朋友吗?”

“如果是的话,你连我的脸都不认识就走了,我可是会很难过的。”


田柾国把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眼睛透亮,仿佛真的要流出眼泪。金泰亨的手指拂过他的眉眼、鼻梁、再到嘴唇。

“你真是个比人还像人的机器人。”金泰亨淡淡地说。“你该不会就是个人吧。”

“泰亨,我确实是个机器人呀。”

田柾国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衣服下面伸进去。手指上触碰到的是树脂做的肋骨还有被灼伤的几根外露的电线。

 

田柾国第一次见到金泰亨为他感到悲伤的表情。


“对不起,我应该尽早帮你逃走的。”

“你这是在为我哭吗?”


“嗯。”


“那你可以不要去死吗?我不想你死。”

“不可以,我非死不可。”

 

“泰亨,如果我说我爱你呢。”田柾国模仿着记忆中莫妮卡爱着金泰亨的神情,对他告白。

他用手抚摸着对方的后颈,手指缠绕着他轻柔的发尾。

金泰亨没有意识到自己红了脸颊,他娇嗔地推开了田柾国的手,转过头去。“你们这些机器人只会甜言蜜语,我才不相信。”

 

“泰亨,我可以吻你吗?”

“呀!你说什么呢!唔...”

田柾国冰凉的嘴唇贴着他的。像被精心设计去除了情欲,这个吻是那么的安静,安静到只能听到金泰亨自己的呼吸。


“泰亨,你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吗?”

“你长得很漂亮,让见到你的每个人都想吻你。”

田柾国的声音充满诱惑力:“你还这么年轻,看样子也没接过吻吧,就这么死了,会很可惜哦。”


这时,金泰亨正沉浸在他人生中初次的吻中,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即将来临。熊熊的烈火正吞噬着这个庞大邪恶的别墅。


直到有柱子被烧断裂,发出剧烈的响声。

 


08

“柾国这是什么声音。”

 

田柾国微微放开他,抚摸着他的鬓角。


“泰亨,今天早上其实我已经死了一回。当时我想,死亡好像也是挺美好的结局。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如你所愿呢。”

烈火从楼下一路燃烧上去,让墙体散发灼热的温度。 


“你在说什么呢?”

 

金泰亨紧张地握着田柾国缩回去的手,因为失去怀抱变得十分不安。墙体灼热的温度令人无法忽视,金泰亨一瞬间明白了田柾国的所作所为。


“嗨呀,别哭啦~”田柾国用手袖擦了擦对方的脸庞,“你哭起来不好看。”

 

“我后悔了,我想下去,我不想死在这里。”金泰亨边哭边抱着田柾国,不让对方离开他。

 

"哈哈哈哈,"田柾国笑着轻抚对方的后背。他的笑声很清脆,脸上却尽是哀伤,"其实你不是还有救吗,不是不想死吗。早说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金泰亨的衣服里多了一个千纸鹤,

 

田柾国和他说:

“你和我不同。”


"你明明有家,为什么要丢掉它呢。"

 

 

09

第二天一条新闻霸占了各媒体的头条——西野郊外的一栋别墅火灾,女仆区因为有守夜人成果逃过一劫,其他地方都被烧成灰烬。

 

开往韩国航班的等候区人来人往,但不少人为站在角落的自动贩卖机旁的那位少年驻足停留。


他穿着一见驼色绒毛外套,头上带着一顶白色针织帽,手上提着精致的行李包,一副姣好的面容散发着艳光,像是18世纪的尘封的皇室贵族。


不久有个黑发少年从远处走来,给他手里塞了一瓶温暖的罐头咖啡。那个少年有着标准的的东方人面孔。他的一只眼睛上裹了一块白色纱布,但这丝毫挡不住他跋扈的眉眼带来的震慑感。



10

“泰亨,我看你这副呆呆的样子迟早要被人拐走的呀。”上了飞机,田柾国掀开金泰亨的帽子,帮他整理了一下刘海。


金泰亨因为对方的举动不动声色地脸红了。他的刘海下一只眼睛是灰色的,一只眼睛是褐色的。在阳光的包裹下显得迷离动人。

 

“田柾国,你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看。像。。像希斯!”


“泰亨,你不要学我好不好,我们话术的库存可是要收费的!”

“哈哈哈哈,那我买你终生。”

“别了,我打包送你,你还是留点钱学投资养我吧。”


窗外美妙的晨曦笼罩着两位少年,他们悄悄地接了个粉红色的吻,柔软失重,和空中的云朵平行。

 


fin.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